TEZUKA

我以为快乐不会长久 哪知竟一日比一起快乐><

覆水难收【六】【照实/现实向+胡编乱造向】

首发贴吧想和我唠嗑的请去照实吧找我!


首发贴吧想和我唠嗑的请去照实吧找我!


首发贴吧想和我唠嗑的请去照实吧找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六】


蔡照从来没觉得,原来时间可以过的这样快。


自打他进组以来,陈秋实几乎每天都处在一种亢奋的情绪下。偶尔他和王青两个人私底下聊天的时候王青都会忍不住跟他吐槽:“你就看陈秋实那个嘚瑟样!丫现在每次望向我和大宇的眼神里都写着‘你们他妈的再秀啊老子不怕你们了老子现在是有攻的人哈哈哈’有你怎么了?!啊?老子戏份还不是比他多!哼!”


蔡照:...兄弟我不反对你吐槽但我听着怎么感觉不大对劲啊←_←你他妈是在说我家受的坏话吗你个混蛋←_←


偶尔蔡照自己也会觉得,似乎陈秋实的确对他过于快速的熟悉和习惯了,他像是真的入戏了一般,开始依赖起自己来。


和冯建宇追逐打闹的时候,他会下意识的躲到自己身后;剧组里的人忙着王青和冯建宇的戏没人跟他玩的时候,他也总是可怜巴巴的跑到自己跟前惨兮兮的说蔡照儿他们都不和我玩儿你陪我好不;甚至偶尔蔡照在天还没亮的时候就接到陈秋实带着哭腔的电话急哄哄的说蔡照儿我家天天忽然之间拉肚子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怎么办啊他会不会死啊。


可是蔡照觉得好像自己也入戏了。他玩世不恭了二十多年,却忽然有一天,为了一个人变得柔软起来。


王青替冯建宇出头要揍陈秋实的时候他总下意识的把陈秋实拉到身后;陈秋实无聊透顶的托腮直直的瞅着那两人借拍戏的名义虐狗的时候他也总坐到他旁边用漫不经心的口气说带你出去玩儿怎么样;甚至陈秋实家的狗闹肚子他都能在天还没亮的时候跑到陈秋实他家先把大的哄利索了再马不停蹄的把小的送去宠物医院。


这很奇怪。蔡照自认为不是个烂好人,不知是不是满人骨子里的洒脱和桀骜的性格都传给了他,他向来都是只做自己想做的,不去理会别人的追逐,也不在乎别人的挽留,可如今他居然耐下心来,心甘情愿的为了某人放慢了脚步。


是什么原因呢?


蔡照坐在软沙发上慢慢的想着,架在鼻梁上的墨镜恰好替他掩住了所有的不解和莫名。


“哎蔡照儿!你上神儿那叫你那么多声都没听见!哎呦我快不行了仙妈太能折腾了!我一直坐着不动让他画我这张脸都要累个半死!不行了我得睡一小会儿你给我腾点地儿,过一个钟头你叫我起来啊!”


蔡照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陈秋实顶着个浪奔头走过来一屁股坐到自己身边,紧接着上半身一歪,脑袋“啪”的砸到自己的腿上,两眼一闭,立马就进去了梦乡。


蔡照:...旁友你是不是还有一个外号叫做旋风少年←_←


蔡照低头看着陈秋实,少年本就白皙的脸颊上扑了一层细腻的粉;硬挺好看的眉毛被细细修剪过,描成了好看的浅棕色;鼻梁两侧刷过浅浅阴影,五官显得更加生动立体;上眼睑涂抹着褐色眼影,睫毛被拉长,从睫毛根部延长出的细细眼线在眼尾轻轻上扬,弯出一个妩媚的弧度。


蔡照抬手抚上了陈秋实的脸颊。


他用自己拇指的指肚轻轻摩挲着陈秋实即使涂过遮瑕也没掩盖住那抹青色的下眼睑,用食指的关节细细的擦过陈秋实因为干燥有点暴皮的嘴唇,用整只手掌缓慢的,几乎是不接触的虚托住了陈秋实的脸颊。


蔡照轻轻的叹了口气,他忽然觉得自己有点烦躁,但说不明白是为了什么。他稍微弯了弯腰,用一个几乎完全不会打扰到陈秋实的姿势把陈秋实的腿抱起,打横平放到沙发上,又伸长手臂将自己脱在沙发边缘的外套拽过来,仔仔细细的盖到陈秋实身上。


蔡照轻轻的撩了撩陈秋实的额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掏出了手机,把快门声关闭,认真的拍了两张陈秋实的睡脸。


他妈的。中邪了。


蔡照内心的烦躁更甚,他忽然想出去抽一根烟缓缓这种让他有点不知所措的情绪。


“咋了?”不远处的冯建宇看到蔡照有点奇怪的表情,走过来低声问了一句。


“没事儿,他压得我腿有点麻。”蔡照扬起脸来冲冯建宇挤出了个微笑,因而错过了陈秋实那忽然颤了两下的睫毛和忽然抿起的嘴角。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