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ZUKA

我以为快乐不会长久 哪知竟一日比一起快乐><

今天可能是我今年度“最难过的一天”TOP3

太难受了 这种感觉好像是失去了一个重要的人 吸气都觉得吸不上来

我知道这件事很久了 里约开始谣言就一直在传 饥渴儿那个二百五也在直播里说漏过嘴 早就该明了 早就该有底 早就该抽身

我没有抽身 也没有后悔

我总以为我从别人的故事里感受到了最好的爱情的时候 才发现那只是感情 所以这一路才走的辛苦

但我不后悔 因为那确实是最好的感情

怪我总把自己的期待硬加给别人 怪我闭塞视听 怪我一叶障目 怪我掩耳盗铃 怪我入戏太深 怪我明明心知肚明
可是他们是真的很好 很好很好 好到我明明了然 却愿意选择装疯卖傻

夜路走多了不会怕鬼 而是会找到驱鬼的办法 我应该也能一边好好摆正自己的位置 一边萌着平行世界的他们 说不定呢 也许另一个世界里 他们是愿意的

我真的喜欢你 也真的祝福你

我真的喜欢你们 也真的祝福你们

今后各自成家也好 逐渐失散于世间也好 死生不复相见也好 我都喜欢你们 我都记得你们 我都记得十八岁这一年 可能是我人生中最让我讨厌的一年 我有一个很好很好 很好的夏天.

评论(4)

热度(12)